Starling°

[ES/薰阿多]认真

Σ试图复健orz/
Σ短打一发完结/
Σ薰阿多only/
Σ校园恋爱傻白不甜附带ooc/
Σ认真你就输了/
可以接受的↓

  羽风薰不认真,从来都是。
  被前辈压制在部活室的墙壁上,阿多尼斯盯着那对灰金色的瞳孔,踌躇了一会儿才开口:
  「前辈,清醒一下吧。这种事情去对女孩子做比较合适啊。」
  这个姿势又暧昧又尴尬。两人明明体量相仿,阿多尼斯却觉得羽风薰比自己高了一点——鬼知道他是不是踮了脚。鼻尖挨蹭着鼻尖,只要羽风薰愿意凑近,他就能与阿多尼斯双唇相触。
  「是在变相拒绝我吗?真叫人伤心啊多多尼斯~」说出这话的人看着可一点都不伤心,「我是在很认真地在追求你喔?」
  灼热的吐息让温度升高了些许,原本清晰的意识模糊起来。「如果前辈是认真的话,我是不会拒绝你的。」
  反正他绝不会是认真的。今天说出的话,等以后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就没问题了。
  「那就不要拒绝我。」
  等阿多尼斯反应过来时,羽风薰的唇已贴了过去。他惊慌地瞪大双眼,对方的手掌却覆上来。于是他闭上眼,接受这个意料之外的吻。
  前辈不过是在戏弄我而已。
  亲吻从最初的单纯相触变成了唇舌交缠——或是说羽风薰单方面地掠夺阿多尼斯的呼吸。被动者的手搭在侵犯者的胸前,只要稍稍用力就能推开对方,但他没有这么做。
  也许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很久,阿多尼斯却觉得仿佛过了一个小时。被吻得晕晕乎乎的他靠着墙才勉强站直。
  「你没有在认真拒绝我哟~」羽风薰眼里狡黠的笑意快要溢出来。他的食指轻轻扫过阿多尼斯的脸颊。
  「那你觉得,追求你的我,足够认真吗?」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南蓦谙
20170714

评论(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