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Ensemble Stars][桃弓]第十二夜

蹲坑这么久今天我来交个党费
对莎翁「第十二夜」拙劣的模仿
时间线紊乱  ooc多 私设有
可以接受的↓
——公爵小姐的管家马伏里奥被托比爵士和一干下人捉弄,捡到了侍女玛利亚模仿小姐笔记写下的情书,使他误认为女主人倾心于已,在她面前大出其丑。众人把被认为是恶魔附身的马伏里奥绑在了教堂里。最终公爵小姐和女主角的哥哥结成百年之好,而管家只得到一句「他们大大地把你侮辱了」。
  「我不喜欢这个故事。」姬宫桃李「啪」地合上书,随手往后一丢。伏见弓弦稳稳地接住书,把滑出来的书笺妥帖地卡好,并把它放回了书橱里。他冲桃李露出一个得体的笑容,温声开口:「如果您不想看书的话,现在就可以就寝了,少爷。」
  年幼者摇摇头:「我不想睡觉——」,他拖长尾音,像是在撒娇,又在对方准备开始念叨晚睡的危害时恰到好处地打断,「——我说,弓弦,你是怎么想的?」
  「什么?」
  「关于这个故事,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想的。」
  执事沉吟片刻方才开口:「我觉得马伏里奥是个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一个——」,他迟疑了一下,「愚蠢又狂妄的人。愚蠢使他狂妄,而盲目的狂妄使他更加愚蠢。他不过是把本质掩藏在严谨稳重的外表下罢了。明知道女主人不会对自己另眼相待却仍做着攀高枝的好梦,可悲的卑微呢……我是这么想的,少爷。」
  简直是在做国中阅读题呢弓弦!桃李想着。你还真是客观又准确地形容了一番自己。愚蠢、狂妄,又可悲。如果让朱樱那家伙听见可敬的伏见前辈被这样describe大概会被气疯吧?像你这样无可挑剔的人会执着于可爱以外一无是处的我也是够奇怪的。可能只是因为我太可爱了……他抬眼看向眼前人,恰好与他目光相接。弓弦永远戴着一副该死的完美面具,要是能把它扯下来一定很有趣。这么恶劣地想着,桃李再开口:「我不要听这个。假如你捡到了一封我写给你的情书,你会做些什么?」
  「第一,您不会给我写情书;第二,不会有什么人无聊到摹仿您的笔迹给我写情书……」少爷的话音没落执事便急忙开口,是想早些结束这个话题。
  「我是说如果、如果。」
  「如果真有那样荒谬的事情发生我会先询问您如果是您写的我就把这当成一次恶作剧并且会责备您如果是其他人就通过发信地址把这个人找出来然后……」这可是一封捡来的信啊,哪来的发信地址?弓弦果然脑袋不灵光了♪
  「刚才的那本书你是不是没看懂?再看一遍吧。」桃李径自把那本戏剧集拿下来,放到对方手里。
  弓弦直接翻到了被书笺夹着的那一页,心里直犯嘀咕。而当他看清书笺上写的几行字时,过度震惊取代了方才的犹疑不定。
  「不必换上别样衣装/你亦是我心上人。不算很拙劣的模仿吧?不押韵可不怪我呀……」本人亲口说出来的话比写在笺上的字更有冲击力。执事现在连佯装镇定都做不到了。
  「您这是……」
  「你现在是你主人的主妇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