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i7/108]流星飞行

108日快乐!!!


真实的摸鱼 真实的ooc


跑题小作文


可以接受的↓


难得的off居然要留在家里看子供向动画,九条天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两位已成年的工作伙伴了。他一时没忍住,跟电话那头的八乙女乐呛起来:「喂我说,你最近有点幼稚过头吧?还非得拉着龙一起,是不是小时候一直幻想着有一个哥哥陪你cos战部渡和龙神丸啊?」

                                                                                                               

「你听上去对这个很熟练嘛,是不是小时候和七濑玩过角色扮演?」回呛的水平没那么高,但总比一声不响挂断电话来得帅气多了。那头天沉默了一会,结束了通话。乐在心里为这场小胜利不露声色地雀跃了一下,然后伸手去够茶几上的遥控器,把笔电屏幕上的内容拷到液晶电视上。

 

子供向动画的确不能吸引成年人。龙之介勉强还在盯着屏幕,而另一人的心思完全跑开到别的地方去了。当红的偶像,能挤出来的用来发呆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乐看着对方的侧颜愣了一小会神,突然开口道:「龙。」

 

「怎么了?乐你是不是想换点别的什么放放?」

 

「不用了,就这个吧。」

 

「啊,好。」

 

「龙,你小时候看过这个吗?」

 

有点无厘头的谈话开头,液晶电视里的内容被当成了bgm。龙之介挠一挠脸颊,开始认真地回忆起来:「好像是弟弟们很喜欢的节目呢……」

 

「我小时候应该也可喜欢这个了吧……龙你知道吗,那个时候电视台每天都会准时播放这个节目。播放时间……正好是学校放学后半小时。如果老爹来接我的话,我就能回家和他一起看电视了。」那种年纪的小男孩,肯定非常崇拜自己的父亲,盼望着更多与父亲的相处时间。「但是你听我说喔,我国小五年,我老爹一共加起来也就接过我三次。有一次是我妈跟他离婚的那一天,我记得很清楚……不过那天晚上他没有陪我看电视呢。」

 

龙之介没说话,只是无言地把他拥进怀里。九条天的玩笑半真半假。乐很难在家庭生活中感受到温暖,学校里同学们的笑脸相迎也都并非出自真心。也许,陪他一起玩闹的温柔大哥哥,真的出现在他的某个梦境里吧。

 

冷若冰霜又美艳动人的躯壳,藏起一颗滚烫赤诚的心。可即使热血如八乙女乐,心底总归有一小角的空缺,是要等旁的人去小心翼翼地填补的。

 

于是那个填补空缺的人就是十龙之介了。

 

很抱歉,在我们相遇之前,我无法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及时出现在你身边;但是现在,我绝不会让你的世界再产生一点点残缺。

 

当然,笨嘴笨舌的冲绳男人是不可能讲出这些漂亮话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恋人搂得更紧,大手呼噜了一把轻飘飘软乎乎的银色发丝,啊,真的很像老家的小白……各种方面都是。

 

乐意识到自己即将要被当成猫来撸,赶紧从他怀里钻出来,摆弄了一会儿遥控器,直接跳到片尾曲。

 

「虽然本篇我没看过多少,但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呢。要和我一起唱一次试试吗,龙?」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