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丁诺only/Danish Girl•First Day

Σ丁诺only/
Σ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
Σ七日恋爱/
Σ不是糖/
Σ短小并不精悍/
Σooc/
Σ与David•Ebershoff「丹麦女孩」及其同名电影无关/
Σ欢迎捉虫(。ò ∀ ó。)
可以接受的(。・ω・。)ノ♡

第一日•相遇
  诺薇去了哥本哈根。
  小旅馆坐落在离机场并不远的市郊,从窗户向外远眺可以欣赏到夜幕温柔笼罩下的波罗的海。上个世纪的小木屋、摇曳着的昏黄烛光、飘浮在空气中的海洋气息,这里的一切都让原本心烦意乱的挪威姑娘平静下来。
  「都很好,只是那个叫丁玛丽的老板娘实在令人恼火。」她在日记本上写下这样一行。
  登记入住时,丁玛丽只是扫了一眼诺薇的护照,就笑得花枝乱颤不能自已。
  「哈哈哈你干嘛不把i改成a直接叫挪威什么的多霸气啊不是?」
  「彼此彼此。那我建议您也把名字里的y改成k好了。」诺薇面无表情地反驳。
  当丁玛丽一脸天真地问她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时,诺薇已经接近暴走的边缘了。
  「忘了告诉您,其实我识字。」她好不容易扯出一个微笑,「这家旅馆的名字就叫Denmary's Inn不是吗?」
  丁玛丽恍然大悟。
  「我再好心地提醒您一下,我们大家都知道您本尊就在里头。多放一个字母上去您也少不了一块肉。」
  「诶呀不就少了个n嘛没啥大不了的!」
  「您随意吧。」

Σ这里是可爱的注释(๑˙ー˙๑)
首先是改名字/
娘塔词条中,丁玛丽Denmary,诺薇Norviy/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梗(?)
其次,最后的少了块肉x
正常的招牌应该是Denmary's Inn什么意思我也不解释了。然而老板娘犯蠢少放了一个n,于是就成了Denmary's In(可释为Denmary is in),所以才有了诺薇的吐槽。

TBC

评论(3)
热度(24)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