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i7/108]Sugary Sugary Days Two

我的天哪怎么会有后续(……

今天的人工糖精不仅粗制滥造而且沙雕

 注意事项同前,即使这样也可以接受的↓

 

 

2.一同外出采购

「待会去一次超市吧樂。有很多日用品都用完了。」龍之介试图把最后一点牙膏挤出来,未果。


  樂打开冰箱,瞅着最后一片全麦切片沉思了一会,毅然决然地塞进了自己嘴里,含糊不清地表态:「附议。冰箱里也没有存粮了。」


  两个人一合计,决定去食堂蹭饭吃。


「反正是我老爹的公司。」八乙女的小公子如是说。


  你也就这个时候才想得起来自己家是开公司的。龍之介一边开车一边想。不过这个家伙如果一直端着公子哥架子的话也肯定让人招架不住呢……


  「龍你啊不要突然凑过来!专心开车啦!」


  在公司食堂蹭了一顿早饭的两人直奔附近的shopping mall。龍之介在入口拿了购物篮,看了一眼樂举到他眼前的购物清单:「那——就从蔬果生鲜这边开始吧。胡萝卜和青椒都没有了需要补充——啊樂你确定要拿桃子吗?现在不是最佳时刻喔?」


  「好像是这样没错……你觉得车厘子怎么样?」 


  「旁边的红提更新鲜啊——你昨天还说想吃呢……」


  「明明是你说想吃……算了算了我也想吃。」


  根据购物清单上的内容,在乳制品区拿了一升装的牛奶;在二楼的小面包房挑了两袋全麦切片;牙膏、沐浴乳、洗发水被一件一件放进购物篮里。趁人少的间隙,樂从背后突袭,给正在认真寻找干荞麦面生产日期的居家好男人一个颊边的吻。


  龍之介的居家好男人形象一直维持到两人站在含酒精饮料货架前,他试图跟樂讲道理:「你看喔樂,如果整箱买的话比一瓶一瓶买要便宜很多……」


  「那边的一整箱波子汽水比一整箱朝日还要便宜,真的。」樂的语气比他还要真诚。


  「诶——一箱都不行吗?」


  「不要说一箱了一瓶我都不会同意的……」对方大型犬般的眼神让樂心下一动,终于松了口,「……好吧那就两瓶。」他拿食指和中指点着龍之介的额头,「不许再多了。」


  购物清单上的项目一条一条划干净了,樂清点着购物篮里的物品,再次确认没有遗漏。他做得太专心,根本没发觉身边人在结账柜台附近的货架上又拿下一两件不明物。


  等到收银员妹妹从购物篮里翻出那两盒计生用品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不停地给龍之介递眼刀,对方还笑得满脸无辜。收银员妹妹看着两个漂亮哥哥眼神交流了半天,半晌才捂住嘴:「你……你是……」


  「啊啊不是八乙女樂喔,虽然的确有很多人说我跟他长得很像——」八乙女樂本人冲小妹妹抛了个杀伤力十足的wink,「我啊只是一个普通的荞麦面店店员。这个人——当然不是十龍之介啦,是——」


  「——和他同居的海鲜烧烤摊摊主哟。」

  收银员妹妹暂且相信了这个设定,目送拎着购物袋的两人走远,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不仅仅是长得像,连声音也……」


  把购物成果稳稳当当地放在后座上,前座的两个人对视一眼,笑得前仰后合。海鲜烧烤摊摊主踩下油门,气势豪迈地问道:


  「今天中午吃什么?」


  现在回家做饭也不是来不及,但有人另有想法。


  「就去——吃荞麦面吧!」

 

 

 

 

最后悄咪咪放个门牌号→2129159021

只要能一起磕龙乐我们就是一辈子的老铁←这句话是真的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