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i7/108]Butterfly Kiss

一个小短打,应该是恋爱初期的小故事)


原梗就是空间里的Butterfly Kiss:脸对脸亲昵时睫毛扫在脸颊上的触感。


没有逻辑和文笔只有私设和ooc

但即使这样我也想要红心蓝手关注评论老爷们的支持是冷cp的产出动力


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请下拉↓




 公司楼底有一家咖啡厅。被绿植遮挡住的小角落里,两个拿墨镜围巾长款风衣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的当红男性偶像相对无言。个子稍矮的那位四处张望了一下,确认短时间内不会有人注意到这边,大着胆子把两人在桌下相扣的双手移到了桌上。身高目测一米九朝上的那位还沉浸在和新晋男友一起翘班的罪恶感——也许还有初次约会的紧张,中,眼神空洞地上下游移着,掌心也微微出汗。

  十一月的尾巴,浮动在空气中的气流比十月萧瑟更甚,却还没有像十二月那样的凛冽逼人。粗心大意的侍应生妹妹根本没发现那桌要了双份意式浓缩的客人就是自己整天心心念念但求偶遇的八乙女樂和十龍之介,放下两杯热饮就转身离开。幸好她背后没长眼睛,不然还能收集到八乙女樂被苦得呲牙咧嘴面目全非的绝版表情包。

  龍之介的大衣口袋里装着两粒奶糖,樂毫不客气地伸手去拿。甜甜的奶味盖过了咖啡的苦,他现在能正常讲话了:「刚才竟然没被认出来……我们人气这么低的吗?」

 持续神游的龍之介没搭理他,脑海中飘过一幕幕如果被认出来就会发生的景象:如果真是那样恐怕立刻就会有一场骚动,两人的演艺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也说不定……

樂摘下墨镜和围巾,对龍之介相当冷淡的反应极为不满 : 「我说啊龍之介,跟我一起出来是真的很没意思吗?你讲句话好不好?」

怎么可能会觉得没意思啊?万千女性的梦中情人八乙女樂,光是坐在那里与他四目相对,心脏跳动的频率就变得不可思议地快。自然龍之介的无声呐喊没被对方听见。像是赌气一般,樂松开原本牵在一起的手,转而把人的脑袋往自己这边按。他自己的上半身也凑过去,直到嘴唇触到棕色的额发才堪堪止住。

「你反应这么冷淡让人很没面子啊,是想要加点料吗……好了给我把眼睛闭起来,被这样看着我也会害羞的。」

龍之介闭上眼,睫毛恰好扫过樂的下颌。仗着没人会注意这个小角落里发生了什么,樂的双臂干脆越过小桌环住龍之介的头。薄唇离开额发落在额头上,然后在两侧的眉骨上各停留了几秒,才又沿着鼻梁缓缓下滑。

这料加得太足了!当樂的唇开始在口鼻附近游移时,龍之介不禁这么想。他能清晰地捕捉到对方的每一缕气息,使坏的软肉吊在极近的地方诱他来咬又极快地溜走。只有一对撩人心弦的墨色长睫一刻不停地在颊上来回拂过——明明是拂过脸颊,却好像是心底不设防的那块被恶意地撩拨了。

这样下去整段垮掉是迟早的。从刚开始的紧张呆滞到后来的震惊无言,我也隐忍了很久呢……终于决定作出突破的十龍之介先生,在准备主动出击的过程中,很不幸地,被恋人修长的食指挡住了去路。

「这一段——我现在就收下了。」手指爽快地从额头直接跳到双唇间,往锁骨那里的一小段又走得缠绵流连,「至于这里嘛,还是等到独处的夜晚再验收吧。」

「我之前就讲过了,就算是我也会害羞的。」


END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