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i7/108]Sugary Sugary Days Four

就是从这章开始,我,卡文了:D


我需要漂亮108姐姐和我一起唠嗑这是我的动力来源


门牌号是2129159021


本篇警告同前,可以接受的↓


4.一方的起床气

  空调工作了一晚上,卧室里满是机械的凉意。身边持续供暖的热源下楼跑步去了,樂吸溜吸溜鼻子,一个翻身,心安理得地躺到了有对方体温的那一边,还顺手把他的枕头也带到怀里来,迷迷糊糊地又睡了过去。


  龍之介把两个装着M记早点的牛皮纸袋放在桌子上,思忖片刻后蹑手蹑脚地摸进了卧室,准备和空调加棉被进行一场魅力的battle。

 

 厚重的窗帘把阳光严严实实地挡住。小懒鬼半张脸埋进了枕头里,被子只有一角用来盖住平坦的小腹,看起来睡得很沉,连另一个人从背后贴过来的大动作都无知无觉。


  樂哪会不知道床上多了一个人,他连这个人的意图是什么都清楚得很。但是此刻,床铺的魅力大过了早餐,具体体现在赖床的人只是调整了一下姿势,把手里的枕头换成了真人,然后再次没了反应。


  「已经八点半了?」龍之介摸了一把恋人软乎乎的银色发丝,试图以比较和平的方式叫人起床。


  樂含混不清地应了一声,又往他怀里钻进去一点,丝毫没有准备离开被褥的觉悟。


  这样柔柔软软会犯迷糊的樂真是让人心动啊——说起来这个版本只有我能解锁呢……比起这个还是准时吃早饭更重要吧!没被眼前美色诱惑成功的龍之介选手使出了美食攻势:「我买了M记的猪扒早餐堡喔?」


  「那个我不要吃……」樂紧闭的双眼稍稍打开一条缝,流露出点倦怠的媚意,「……荞麦面。」


  龍之介分析了一下语意:「那你先起床?洗漱好就可以吃到了喔?」


  「不——要——」这就是无理取闹了。


  「那就去……小鸟游公司旁边那家荞麦面店吃?上次和mezzo的共演结束后,和纺小姐以及mezzo的两位在那里一起吃过一——好痛!」龍之介对樂的耐心似乎无穷无尽。


樂的表现看上去并不领情,他好像被人踩了尾巴的猫,全身的毛都炸开来。龍之介还没来得及仔细想想刚才自己说了什么触了雷,就被方才还好端端窝在怀里的人袭击了肚子。总之先远离暴走状态的下的樂!——这么想着的龍之介翻身下床,摆出认错的表情。


这下樂的眼睛彻底睁开了。他裹着被子端坐在床中央,明明是仰视的姿态却被他做出了居高临下的味道。


四目相对半晌。「那就去找那群人一起吃好了」,这么嘟囔一句后,大猫突如其来的暴走状态结束,又直挺挺地倒在了床上。


今天樂的起床气好大……仅存的求生欲支撑着龍之介像进来那样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关上门——没关严,留一条缝透气。


他从桌上的一个牛皮纸袋里拿出食物叼在嘴里,斟酌了一小会,走进厨房,穿上围裙洗手做荞麦面。


其实我觉得还是自己做的比那家好吃。有点委屈的龍之介这么想。


忙活了半天,放在冰水里凉过的冷面被小心翼翼地端到完全清醒的八乙女樂面前。他有些疑惑地看着气场与平常不同的恋人:


「龍……怎么是一副刚被我教训过的表情?」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