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葡西女体/Chirs性学理论

突然诈尸(。
Σ葡西女体only/
ΣABO设注意避雷/
Σ葡姐A贝拉B没毛病/
Σ标题骗人,这是一场柏拉图式恋爱/
Σ神一样的逻辑并且大写ooc/
Σ摸鱼[划掉]短打一发完结/
Σ欢迎捉虫| ू•ૅω•́)ᵎᵎᵎ
可以接受的(。ò ∀ ó。)
LIVE/
  「Chris,我有个严肃的哲学问题。」
  「讲。」
  「你要是在易感期来姨妈了咋办?」
  Chris刚进口的雪碧全喷了出来,一滴不剩。
  趁着Bella四处找餐巾纸擦水渍的当儿,她表情沉痛地开口:「我刚分化成Alpha的时候佩德罗那熊玩意儿也这么问过我。」
  「然后呢然后呢?」Bella把用过的餐巾纸团成一团扔进垃圾桶,抓过一个抱枕往Chris左肩上一靠。
  「我往他那张俊脸上捣了一拳。全剧终。」Chris又喝了一口雪碧,扬起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
  Bella有点怂。
  「其实并没有结束。」Chris把西班牙姑娘的棕发绾成一个髻,「伤好了之后佩德罗又来找我,提出了一个他自认完美的plan。」
  「浴血奋战。」
  「下一个。」



今天学校停课闹革命「划」搞活动的产物
小姑娘真好啊/老爷爷的叹息
再次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夏椋,更名南蓦谙
20170331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