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

丁诺only/Danish Girl•Second Day

Σ丁诺only/
Σ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
Σ七日恋爱/
Σ不是糖/
Σ短小并不精悍/
Σooc/
Σ与David•Ebershoff「丹麦女孩」及其同名电影无关/
Σ欢迎捉虫(。ò ∀ ó。)
可以接受的(。・ω・。)ノ♡

第二日•牵手
  诺薇没有赖床的习惯。
  坐在海边的礁石上,任凭浪花亲吻足底。思绪像爱丽儿般,逐渐在空气中上升、上升,最终悄无声息地消失。
  上一次这样无所事事地发呆是多久以前了呢?
  但我今天并不是来发呆的啊。诺薇叹口气,从双肩包里掏出速写本。
  这次来哥本哈根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给自己换个环境,让自己好好冷静下来,思考思考以前在干什么、现在想干什么、未来要干什么。
  但如果心浮气躁的话,就算在伊甸园也无法与心中的自己坦然相对。
  斯堪的纳维亚的午后阳光,温暖而不灼人。即使如此,诺薇还是抬起手,修长的手指在微微皱起的眉头上投下一层阴影。
  无趣。
  诺薇站起身来,把速写本整齐地塞回双肩包里,思量着现在赶回小旅馆还有没有饭吃。
  这时她眼角的余光瞄到了躲在一旁阴影里的丁玛丽。
  真是尴尬。
  「我可以把这种行为视作跟踪吗?」诺薇开口,一如既往地冷淡。
  丁玛丽挠了挠脸颊,「你怎么知道我跟了你一整天?我明明隐藏得很好啊……」
  诺薇忍住了一巴掌拍死对方的欲望。
  「走啦走啦,回去吃饭啦!我今天新烤的pastry你不想尝尝吗?」自然而然地,丁玛丽牵住了她的手。
  神使鬼差般,诺薇没有甩开她,安静地任她拽着,一路走回了小旅店。
  其实这样漫无目的地做事情也挺好的。

看见了吗ooc大写的!!!
我好没用qaqq
总之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ò ∀ ó。)

20170209
 

评论
热度(15)

Starling°

坑品和人品一样差劲。I do what I want.

© Starling° | Powered by LOFTER